刻星

我已经下定决心改过自新

润物细无声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室友line
有点虐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看着李京泽在大冬天穿两件薄薄的单衣皱眉,然后抿着嘴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给他,拉上拉链,然后自己感冒,一个月都好不了。然后沉默的在李京泽的陪伴下去医院输水。后来李京泽就再也不敢在冬天当着王昊的面少穿衣服了。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在李京泽忘记带伞的时候收到短信就赶快出门,去接他。带两把伞。撑一把,递一把,然后看李京泽笑嘻嘻的接过伞,把深蓝色的那把伞抱在怀里,然后挤到他的伞下,热乎乎的贴着他的手臂。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在和他吃饭的时候把自己的菜一大半都夹给他,然后看着李京泽再一点一点的再夹回来,弯起眼睛看自己。他想说你太瘦了,应该多吃一点。但他终究什么都没说,只是伸手摸了摸李京泽的脸,在宽裕的时候,带他出去吃顿好的。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在李京泽拖延做不完作业的时候,帮他做。课业严重的时候做完自己的作业已经快十一点了。做完再帮李京泽做,可能就到了凌晨一点。然后洗漱关灯,在黑暗中感受那个人均匀的呼吸,再偷偷的亲吻他的嘴唇。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帮李京泽打水,打饭,在他打完篮球后递给他一瓶水和一张毛巾,就像小说中的女主人公那样。但他不是,女主人公另有其人。他知道他很爱她。

王昊从来不说爱他,他只会把自己的爱都给他。

王昊他,是个哑巴。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