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星

我已经下定决心改过自新

他们

Part 1 他们的真心话

万: I'm best rhymer last king的tiger 推翻了所有的不可能想毁我 呵呵 never forever

贝: 无数人想和谐他 MC都不敢讲真话 都变成哲学家 不懂的跟风 懂的不敢开口 出了名的MC没一个敢去battle

万: I'm pg shout out to my city 对我来说只要做好音乐其他全都无所谓 嗨到摇摇晃晃 flow条条框框 想对我指桑骂槐你根本不配 下定决心要努力 把他们强八倍 每天都给自己不停的鼓励 shout out to 红花会

贝: 脚步逐渐停顿 他们不愿勤奋 却喜欢看着你的背影无限评论 唇枪毒箭但目标不变虽不能如愿 只想拿走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分 无脑黑还说着话 好东西没法喝的下 请你先爬出井口看看现在天有多么大

万: with 贝和treble A 疯狂进化到everyday

贝: 我们flow都特别hot 每一段verse都特别炸 谁说中国flow比韩国低级 我们两个人的verse价值一辆兰博基尼

万: 不想触摸边缘 我想达到终点 万语千言 不如面对风险 不怕牵连 所以从不抱怨 一路向前 逐渐成为焦点 我憧憬胜利也希望正义会在我手中 可每次残酷的现实总掐住我的喉咙 当每次做出决定的时候就开始头痛 我是该遵守规则还是应该冲破牢笼 bro 我还是抬起头 想在那海里游 一个人继续走 想让everybody know 有人在逼我收手 当然回答 no no no no no 我坚持做的一切不光为了我的亲人 是为了我的信仰为了传承这份精神 你又从何处听闻 必须要满腹经纶 为理想孤注一掷 不管是日落还是清晨 我只想坚持 太偏执 也坚持 亲手把握着chance 把未来给编织 你看到我在电视 脸变质 长见识 想成功先试炼 慢慢的慢慢的就能实现 call me 饶舌界的Spider Man  在地下摸爬滚打 为了自己说的算 生活像加减乘法 可我演技太过烂 仿佛在沼泽挣扎 选择取舍太难办 和另个自己在作战 fine fine 我又没 腰缠 万贯 好坏它 超难 判断 总是被 刁难 暗算 半晚 总是在不停 感叹 只有 身经 百战 才能胜利登陆海岸 我开始作战 ang 在失败中去成长 在我的show time 掩盖不住的锋芒 身处在real life 是金子总会发光 不仅在我的家乡 早晚一天名震八方

Part 2 他们的故事(请勿当真)

万: 和胜利干杯 堵住你的嘴 我的身体不仅让你上瘾而且纯度绝对比酒还要烈

贝: 想我干了他按着他灌了他 想让我办了他 他装作自己已抽醉 还是算了吧站在那看着他 他却说你所有的歌我全都会

万: 今天可以到我家里 一边看雪一边party let me guide you how we mother fuckin shake the world

贝: 在我出发前 我们先要点上cocaine

万:跟我去过圣诞节 像电影的情节 跟我去过圣诞节 早定好了包间 跟我去过圣诞节 花光所有钱 马上过圣诞节 过圣诞节

贝:都准备好了吗 今天晚上不回家 最拉风的座驾坐最拉风的他

万:带你当焦点是我的义务 今夜的美妙愿你永远记住

贝:风格要像女人 从来不固定干

万:你只会感到时间变得紧凑 跟着我会让你上瘾 像带来快乐的药品 让伤害过你的渣男羞愧得跳井 他在我面前像个笑柄 没人能打扰我们过圣诞 睡醒叫前台服务生送饭 我就喜欢简简单单 带你一起坐拥金山银山

贝: 我眼睛都红了 快帮我把他蒙着 我不管你说什么 我的钱你随便花 站在我身旁你做得对 我从来不碰酒也喝到位 跟着我说明你有品味

万:不停的努力 吸引你注意 PG PG PG 行为像是谜底 完全不可抗力 对你大脑CT

贝:早晚碰到你 没人耗得起 除了我

万: We so hot 不管在哪里 我们party没有缺货 状态不会跌落 陪你过圣诞节不会低落

贝:大脑和身体 失联 彻底失联 想拉着我度过每年 包裹很严 包裹很严

万: How you feel me now baby Yeah I did it man I made it You feel me woo

贝: 不带枪的土匪 小心被我含住融化 call your daddy 毒嘴

万: 不知道你有什么魔力 我对你的身体特别好奇

贝:那些喜欢的想念的都给你 现在卷一个点一个丢嘴里 跟我喝了的多了的好happy 除了会吸还会哆来咪 躺着我枕边入睡 用手抚每个部位 连手指都变得敏感 我恳请上帝赎罪 每天保持迷幻要看我的心情 烟雾到处弥漫所以放荡心灵 身心都离散摆脱最后音频 从不留遗憾你相当我的精灵 我每天都在玩灵感 斩不断 燃料堆成山 以没有日夜的hot soul 请叫我superman

万: 凌晨里你睡眼朦胧呀 为什么我们会成功呀 没筋斗云也照样腾空呀 Coco made me do it 我得到是你double的double 加10086

一个月后

万:他偶尔才来看我 不知何时才能再会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