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星

我已经下定决心改过自新

【贝刀】呀


这篇真的是写着好玩儿的

Day-1

李京泽正站在路边随意的抽着烟,他正等着壳总带他去吃新开的潮汕火锅。然而,一个黑色的人影偷偷的接近了他,并趁他一个不注意,一把夺过他指间的香烟,拔腿就跑。

“呀!”

身后传来李京泽气急败坏的声音。接着李京泽也像一只弓上的箭,飞快的冲了出去。

他跑得飞快,很快他就离那个带着兜帽的人影越来越近。

“你给我站住!”李京泽拼尽了吃奶的劲,没过多久就追上了那个黑影。他一下捉住那人的手腕。那人还想跑,却抵不过李京泽惊人的力气,马上就被制住。虽然李京泽瘦的一逼,但他好歹是个男生。那人回过头来,竟是一个身着黑色冲锋衣的瘦小女子。她带着副黑色的镜框,有种很强烈的书卷气。她的手腕很细,在李京泽的大力抓握之下,很快便开始泛红。

“为什么要抢我的烟?”
“一根烟而已,请不要这么小气。”
“这不是烟的问题,小小年纪就出来抢劫,你难道想进局子吗?”
“不想!你要是敢送我去警察局,以后我就不来看你的演唱会了!”

李京泽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人是他粉丝。

“你要是想要烟,你直接找我要啊。为什么要抢?逃跑的时候撞到车了怎么办?摔着了呢。”

女孩不说话了,她沉默了两秒。然后扬起了手中的烟。烟因为跑步带起的风,早就已经熄了。

“你可以把这根烟送给我吗?”
“我可以把剩下的这半包烟都送你。但女孩子最好不要抽烟。”

“我不抽。”
“那你拿来干嘛?”
“留作纪念。”

李京泽笑了。他从兜里掏出了剩下的那半包烟,拉过女孩的手,豪爽的塞到了她的手中。

“下次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

女孩勾起嘴角,冲他微微的笑了一下。她看见李京泽对她挥了挥手,然后便潇洒离去。她根本就不抽烟,但她立刻把过滤嘴塞进嘴里,像是吃上了全世界最棒的糖果。

她轻轻的舔了舔滤嘴,然后拿出香烟弹了弹烟灰,最后把那半只烟小心翼翼的揣进了兜里。

Day-2

李京泽正和兄弟们坐在大排档豪放的喝着酒,完全没有注意到一个人贼兮兮的靠近了他。

突然,一个人拿起他刚刚放下的酒杯,一溜烟儿跑了。李京泽喝得半醉,也没反应过来去追。倒是惊呆了桌边的一圈子人和大排档的老板。

飞总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那个…老板那杯子多少钱?我们赔。

那人本来拼了命的一直狂奔,后来发现并没有人追上来。于是她松了口气停了下来,盯着酒杯的边缘发着呆。

嘿嘿嘿。她又抢到了一样东西。

Day-3

李京泽手里拿着兔子,他和丁飞刚下高铁。现在有点疲倦。

不远处又是那个黑色的身影。那人真是痴心不改,对抢李京泽东西这事儿异常执着。

她悄悄的走到李京泽身后,一把抓住兔子的耳朵。但由于李京泽已经有了被抢香烟的经验,立刻转身把抢劫犯箍入怀中。

“呵,我猜就是你。小兔崽子现在连同类都抢?”
“哼,我这是在拯救我的同类。”

李京泽的下巴轻轻的擦过女孩的头顶,女孩一抬头就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她似乎一踮脚就能亲上他好看的嘴。但她没有那样做。因为她是个怂包。

抢兔子计划失败了,但李京泽刚搂过了她的腰。她对那只兔子毫无兴趣。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他还是没把她送进局子。他再一次放过了她。

Day-4

下午六点,李京泽在便利店买了盒盒饭,还买了一罐啤酒和一包香烟。今晚上他不打算出去吃饭,他想呆在家里好好研究新歌。

突然,一个黑色的人影冲了过来。那人本打算夺走李京泽手上的便利袋,结果李京泽条件反射攥得很紧。抢劫失败了。她被李京泽死死的勾住了脖子,动弹不得。

“又是你?”
“真是贼心不改。”
“是抢心不改!”
“说,那个杯子是不是也是你偷的?飞总都和我说了。”
“是。”
“你拿着这些东西干嘛?你连个杯子都买不起?”

因为是你用过的杯子才偷的。

“我就是想要!”
“这袋子里只有一盒盒饭和一罐啤酒,还有包烟。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再给你买一份。”
“好!”
女孩的眼睛瞬间像是压进了十万电伏,比全世界最亮的灯泡还亮。

随后她跟在李京泽身后,看着李京泽又买了份饭和啤酒,然后他们就走到路边的长椅上坐了下来。

李京泽打开盒饭,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往身旁一瞥。女孩饭盒都没打开,就那么傻愣愣的望着他。

“干嘛呢?不饿?”
“不饿,我回去吃。”
“你一直盯着我我吃不下。”
“行。”女孩于是捂住了眼睛,改变了策略,不时的张开指缝偷偷的看他。

李京泽被她的举动逗笑。

“就那么喜欢我啊。”

本以为会得到非常肯定的答复。但女孩没有回话,她偏过头不好意思再看李京泽,没过一会儿又偏头回去。

“贝贝。”
“嗯?”
“盒饭好吃吗?”
“还行吧。”

“贝贝。”
“你喜欢我吗?”
“你觉得我会喜欢一个小偷?”

女孩不作声了。她低着头,看起来心情有点沉重。

“你要是答应我以后再也不偷不抢,我就喜欢你了。”
“真的吗?”
“拉钩。”

于是,自那以后,李京泽再也没见过她。

她想把李京泽一并偷走抢走,但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评论(2)

热度(10)